月凡無患果在工商時報接受訪問






文中撰寫著

專精以無患果100%最取原料研製相關美容保養品的喜漾國際有限公司,期獨家專利製程技術先後取得台灣及大陸發明專利,各項產品均通過 SGS極度伕來因多項檢測,並獲得INCI國際化妝品標準原料認證,產品堅持絕不添加防腐劑,更以健康無毒、生物安全之一貫製成,真正達到保護環境。該公司以自有品牌『月凡』行銷,深獲使用者好評,客戶回流率高達七成以上。
該公司經理吳蕙蘭表示,無患子果肉中最重要的成分是皂酐,很多植物所生皂酐各有不同,例如人生會產生人蔘皂酐,茶有茶的皂酐,茶及人蔘皂酐都被列為有療效的機能成分,而無患子果肉所含皂素高達37%,是目前所知皂素含量最高的植物體。
吳蕙蘭說,市面上曾有標榜天然無患子產品,被標檢局驗出裡面竟摻加高達85%以上的水,更添加壬基苯酚類非離子界面活性劑、增稠劑及香精,而無患子皂乳卻僅有0.4%

吳蕙蘭強調,消費者選購無患子相關產品時,一定要審慎辨明,三步驟不可少,目視天然無患果萃取原料之顏色為咖啡色或深咖啡色;味道具酸甜之果醇味,現場試用後,該部位皮膚會形成甘油亮膜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