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凡 綠色科技,實踐綠化環保



綠色科技是守護天然的精靈,「月凡」以生物科學三態(純態、穩態、熟態)的生產技術製程,加上無患果果實的高醣多醣體質材(醇化、酵化、酐化)為物料,再分別以不同等級的成品製作技術,製作出含有皂酐的果膠、果肉、果泥、果纖維等可用原料。製程中以健康無毒、生物用安全為宗旨,從原料到製造,真正達到產品自然綠化的一貫製程---無廢水、無廢料、生產低耗能、無碳排放、零污染,保護衛生環境的目標。

精選天然純態的有機物製作,以3年以上的熟態生產管理,獨家精緻的醇酵酐活性能量科技製程,純度高貴,不加任何化學防腐劑、增稠劑、香精、色素。因為真實是我們的態度,專業和安全是我們的堅持,而綠色環保更是月凡發願為眾人與地球盡心的義務。

月凡的品牌夢想,就是為台灣打造一個無毒的環境,並為有機農業植作盡一份心,因此月凡的商品,除了完全在台灣製造,也提出高品質保證的背書,更歡迎消費者送檢查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