澡愛結髮組(果萃沐浴露500ml & 果萃淨髮露500ml)

使用天然植物原料.無添加任何化學合成物

果萃沐浴露500ml+果萃淨髮露500ml


果萃沐浴露:
蘊含有機質胺基酸能量,不僅可以代謝老廢角質,更可調理肌膚油脂分泌平衡。長期使用能淨化沉澱在毛孔中的污穢油垢,活化淨白滋養能量,達到深層清潔肌膚、柔嫩光滑保濕的效果。完美的洗淨力又能HOLD水潤肌膚,日常洗澡變成一種極致的享受,就像做了一場精緻的全身SPA保養。

用途  肌膚清潔保養。

成分:無患果皂醇酐、天然萃取維生素、微量元素;椰子油醇、桂花油醇。

使用方式:搭配清水清洗全身,果液有自然的果甜香,洗後不殘留。

南市衛粧廣字第 103010001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果萃淨髮露:
深入髮根清潔毛孔,淨化沉澱的污穢油垢,並能平衡頭皮油脂分泌,代謝頭皮老舊角質,強化並修復受損髮絲,補充頭皮及髮絲所需養份,維持頭皮健康。長期使用,可以使頭皮清爽、毛孔潔淨不易積油垢,堅韌髮根滋養髮質,讓髮絲富彈性不易斷裂分岔、烏黑亮麗不毛躁,充滿豐盈感不扁塌,呈現自然光澤。

用途  頭皮髮絲清潔保養。

成分:無患果皂醇酐、天然萃取維生素、微量元素;柑橘油醇、葡萄柚油醇、椰子油醇。

使用方法:搭配清水按摩清洗髮絲與頭皮,果液有自然的酒甜香,清洗後不殘留。

南市衛粧廣字第 1030100011 

注意事項:請勿食用,若有不慎滲入眼睛,請勿搓揉並以清水沖洗數分鐘即可。如有發生紅腫過敏現象,請停止使用。請置於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接照射及潮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